全職一條線、標準雜食黨;興欣我興趣、雷霆我本命。

常常下筆描繪江肖冷CP,未來文內應會滿滿肖隊,求被安利的同好(艸

常常懶癌末期,跟我求糧啥的餓死比較快(真心建議

【全職】我不要很浪漫。(CWT40無料片段節錄)

就這樣莫名的決定要在這回的CWT40放上無料。

其實黃樂也就罷了,江肖真的不是普通的冷,一切還是要歸咎功於群內的腦洞後......就這樣被安利到了.....(遠望

若有看過睜眼、閉眼系列,就大致上會知道接下來沒意外我跟親友要出合本,CP就是這兩對,喔,加上周喻。

這篇就是拿來測試一下黃樂跟江肖的被接受度有多高的><

 ➤ 到時候要去的人歡迎在D2的D72攤索取喔喔喔!

-------------------------

[節錄]黃樂片段

  「所以我說這件事情就不是很重要啊,樂樂你說對不對?雖然隊長早就思考過事情的可行性,但我還是覺得有很多問題啊!是說我們沒有遲到欸,搞不好還是第一個到的喔,樂樂你真會挑時間出發,不但沒有遲到還提早到,你的時間觀念真的很好欸,我說樂樂……」隨著推開的會議室大門,兩個男人一前一後的走進,前頭是擁有紅色頭髮並編成一小撮馬尾的張佳樂,後頭則是未見其人先聞其聲,文字泡就是註冊商標的黃少天。

  坐在略偏角落的王杰希與肖時欽雖說早已見慣了黃少天的廢話連篇,不過裏頭所提到的某稱謂倒是讓從頭聽到尾、不想聽也沒辦法的他們相對挑眉。

  「黃少天你閉嘴!」沒注意到一旁已經有兩位隊長在,張佳樂轉身面對自家情人,「你忘記我跟你說過在公眾場合不要這樣叫我嗎!」等等要是被那群好事的妹子們聽到……光是用想像的就讓張佳樂不禁打了個冷顫。

  「對不起啦樂樂,我習慣了嘛!反正現在也沒……有……呃!」黃少天難得的自動斷掉文字泡,一臉尷尬地朝張佳樂的左後方望去。

  對黃少天的表情感到一絲不妙的張佳樂緩緩地轉身,瞪大眼睛看著雷霆與微草兩位隊長也略帶尷尬的眼神。

  「黃.少.天。」張佳樂咬牙切齒的聲音讓站在身後的黃少天不禁吞口水下意識地往後站。

 -------------------------

[節錄]江肖片段

  「你不用回去嗎?」肖時欽悄聲,雖然周遭並沒有人,但他卻不知為何覺得太大聲會破壞這美景。

  「不急。」江波濤握緊在掌中的手,輕笑的反問,「那你呢?雷霆戰隊的隊長?」

  「來之前我已經將事情大致上交代的差不多了,我們隊上的副隊長會處理好。」望著遠方,淡然的語氣卻無法遮掩因被握住手而感到些許害羞的神情。

  「是嗎……」又相伴走了幾步路,江波濤停住並在手上微微施力,讓肖時欽疑惑地回頭,背光下令人無法看清他臉上的表情,「你……會後悔跟我在一起嗎?」

  「怎麼會這麼問?」肖時欽皺眉,不解兩人在一起都已經一個多月了,怎麼現在江波濤會突然這樣問。

  「畢竟當初我是用那種方式追求你……」江波濤沒有將話說完,因為他不太曉得現在提起這個是對還是錯。

-------------------------

其實還沒打完,不過今晚必定會全部生出來,不然幫我送印的人會砍了我....(抹

 @襲嵐 我絕對不是在說你XD

 ➤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喜歡,但人生嘛!總是要為自己努力一下。

评论(12)
热度(7)
© 朱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