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一條線、標準雜食黨;興欣我興趣、雷霆我本命。

常常下筆描繪江肖冷CP,未來文內應會滿滿肖隊,求被安利的同好(艸

常常懶癌末期,跟我求糧啥的餓死比較快(真心建議

【全职】年少卿狂 00.预告

✓ 学园paro。

✓ 主江肖、王喻,微刘卢,其他自由心证。

✓ 剧情私设注意。

────────────────────────

  这只是预告!

  因为社团报上CWT41的关系,和袭讨论一番,觉得只有他的两本《曙光》《暖调》加上我们的合同本《ParallelWorld-平行世界-》总共三件作品,好似有点……好吧,更正,是非常空虚。

  于是就决定再产出一本薄本来,这回就不是合同本了,而是我自己一人的创作。

 

  怎么说呢,我想大家都知道我是个杂食党,只是爱上了江肖这对CP后,不管写什么几乎都会有江肖的存在,这回自然也不例外!

  接着就是我从未碰过的王喻了,要知道杂食党神马都吃、自然也就不雷这对,只是我也没看过,至于为什么会写这对,那就要说到某位红茶人士,在我纠结要再写一对出来时,她就大力推荐我写王喻,其实压根就是她想看→_→

  这样一想,王喻、江肖这两对给人的感觉都很像,好似很难有什么激烈的火花......总之,一个尝试的概念,我想我又在那边不做死就不会死的节奏了(躺

  

  除了王喻外,学园PARO也是我头次挑战!

  整篇主轴环绕在为期三天的校庆园游会上,这四位学生在这段期间的爱恨(?)纠葛,里头对学园建设的私设颇重,没办法,写起来才比较没阻碍啦XD

 

  年少卿狂、年少轻狂。

  这四个人的个性一点也不轻狂,但是在我心中他们却是会为卿而狂、宁为卿狂的人。

  嗯?讲白点?

  就是外表冷漠内心却有着一颗火种啦!

  还要再更白点?

  那…...口嫌体正直?(逃

 

  预计通篇三到五万字,小计约十章,还希望大家喜欢!(艸

  

 

 


评论
热度(8)
© 朱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