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一條線、標準雜食黨;興欣我興趣、雷霆我本命。

常常下筆描繪江肖冷CP,未來文內應會滿滿肖隊,求被安利的同好(艸

常常懶癌末期,跟我求糧啥的餓死比較快(真心建議

[有關近況]兼順帶安利-全職婚禮茶會

  最近一直在忙的全職同人本[Parallel World-平行世界-]總算結束了,接下來就是排版問題兼等待這周高雄的WS28 D1要擺攤啦!(灑花
  咱家的攤位在[F08]喔喔喔!歡迎喜歡的妹子來購買><!
  詳細請看:【全職同人本印調】Parallel World


  第二件事情,就是最近很找死的想跟@襲嵐把江肖發揚光大的概念,所以在籌畫有關明年(2016)的暑假的江肖婚禮茶會,所有的構思概念STAFF兼禮品都幾乎有了雛形,悲劇的就是怕沒來賓(倒地
  希望有興趣的粉粉可以過來關注,預計在10/19會釋出二次意願調查表單,可能的話勞煩粉粉們動動手指幫填啊(抹
  詳細請看官網: https://eachother2016.weebly.com


  接著就是身體狀況的關係,不過就是熬夜個幾天,沒想到身體就很傲嬌的給我罷工......什麼重感冒發燒咳嗽流鼻水併發過敏性鼻炎加上壓力問題引發子宮異常性出血巴啦巴啦......
  害得我想要熬夜趕幾篇稿出來都要被「問候」兼「關愛」,只好乖乖的十一點半到十二點就寢,所以說!!!


  在等更榮光之役的粉粉請再等我個幾天,不要心灰意冷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3)
© 朱絳 | Powered by LOFTER